Facebook Badge

Saturday, April 27, 2013

失去她的第四百八十四天 - 280413

又六十几天没更新啦。
趁现在有空,来写一写。

这两个月来真的是忙透了。
第二个学期的课业好繁重,又不想停止写歌,
搞到自己有点累。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现在经常腰酸背痛,
而且不能像以前那样熬夜了。
就算多不想睡,都会不自觉地趴在桌子上睡。
哈哈,真糟糕。
二十一岁的我,身体机能好像五十五岁的我妈。
未老先衰,就是我这种咯~@.@
没办法,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知不觉,自己在创作方面的实力提升了很多。
可以感觉到,和以前不一样次元的能力。
不过,我不想满足于此。
我还要多多努力,一直进步下去。
我不想和任何人比较,只想笔直走下去,看自己到生命结束时能到达什么程度。
 不管在什么方面,只要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好,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好,
那就够了!
自己和自己比较,才是最完美的良性竞争!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变成海螺五杰的专属作词人了!@.@
除了帮自己填词,他们的歌都变成我填了,真够力!
下次你们自己填回哦!我要收费了!

最近,自己重新开始写了自己最不敢接触的情歌。
还是很尽力地去写了,但是写不出好的东西。
是自己不愿去解放自己爱情的那一面,还是什么呢?
我觉得,我写的不够扣人心弦,没办法触动人心。
是因为,我并没有把和她的一切事故,投入词曲里?
也许,现在的我还不够勇敢,面对我的过去。
不敢回头望,因为害怕当我回头望了,我就没办法继续走下去了。
只希望,自己会在不远的将来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让自己有勇气面对过去!加油!^^

已经是二零一三年四月了,也许我们两个都变了。
分开了一年多,大家都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事了吧。
坦白地说,我很想念她。
但和过去不同的是,我的想念不再挂在嘴里,而是收在心里。
因为想念她而消沉,因为想念她而自暴自弃,那我就没有资格继续想念她了。
因为想念她,所以继续前进就是我的答案。
站起来,重新建立自己,是我的答案!
因为想念她,所以努力变得更好,
才是真正地爱她。
嘴上的爱,很简单。
但心里的这一份爱,才是最艰难的。
很幸运,在站起来后的半年多里,一点一点地努力,
加上很多人的帮助,
现在的我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相信,不管未来怎么样,只要我继续前进,总会看到属于我的方向!
加油,梓语!
加油,资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