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Sunday, August 31, 2014

失去她的第九百七十五天 - 310814

失踪了半年,突然想寫一筆。
算一算,已經九百七十五天了。

今年三月的生日前夕,接到她的祝福訊息。
我已經忘了,她有多久沒主動發短訊給我了。
說真的,有點嚇到。

我們分開了,真的好久,但自己卻還沒能完全放下。
每當看到別人在面子書寫關於紀念日的時候,
就會想,如果我們沒有分開,
那現在也應該在一起四年多了。
不過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畢竟分開也兩年多了。

最近假期,除了有工作的日子,剩下的日子待在沙登的房間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天天在練吉他、練小提琴、打鼓,什麼樂器都練完了,一天的時間都還沒過去。
夜晚,有點寂寞。
結果就把所有工作都做完,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的一個月內,不自覺的去了 很多地方。
全都是我們以前在一起的地方,
雖然有點不應該,但我還是去了。
老天爺也算對我不薄,讓我在來回KB當天的巴士上看到她。
這樣,就夠了吧。

她希望我今年和她一起慶祝生日。
真的是這樣嗎?
我有點亂了。
我不敢去想,我們之間的關係。

今晚回去了,到達KL時也就是九月一號了。
想想,今年也過了三分之二。
新的學期,新的征途。
迷惘,也該收拾起來了。

老天爺,如果我和她真的命中注定在一起的話,那就讓我們快快樂樂地過下去吧。
如果不是,那請讓我早日釋懷,好嗎?
說到底,只是自己還沒能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