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hursday, March 1, 2012

失去她的第六十二天 - 020312

『分手后,你不可能和他做回朋友。
怎么可能和一个自己曾经深爱的人做朋友呢?
除非你没爱过。
如果爱情那么轻易地可以转化为友情,
当初我们何必费尽心思要拥有这份感情
深爱了,回不去了。
分手后的我们是那么的熟悉彼此,
可是却不能成为朋友。
那么我们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上的字句,是在面子书上看到的。
上面写的,不知道是何时的我。

但是,其实也没有错啊。
到今天,我并没有比逼我自己做出任何决定。
何必要逼自己呢,那么辛苦。^^
谈不上坚持,谈不上等待,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进大学,开启新的篇章。

STPM成绩,下个星期三就出炉了。
感觉上,好快啊。
考试之前的几个月,还在想着考完试后的自己会有多么的快乐。
现在,考试也过了几个月了,成绩也要出炉了。
现在的生活,和考试前所想象的差得蛮远的。

今天,是三月二日。
每一个月的二日,对我来说都有特别的意义。
如果没有分开,今天应该是第二十一个月了。
二十二、一个月,好长的一段时间哦。 嘿嘿
可是,现实总是事与愿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