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adge

Tuesday, January 7, 2014

失去她的第七百三十九天 - 070114

过两天,第三个学期的final exam就结束了。
明天的Heat Transfer加油!后天的Chemical Process Principles加油!
K书的日子,真的很无聊。

最近发觉到,我的生活真的只是吃饭写歌、上课下课而已!@@
该如何是好呢?唉~

你以为我想的哦?不知不觉,就这样了。
长叹也好,短叹也好,这样就是这样。
有一群人天天都叫我找女朋友,=,='''
又不是我要!T.T
我的要求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在我喜欢她时她也喜欢我,这样就够了啊!
其他的因素都不重要!

这样,很难哦?哈哈
顺其自然吧。
时间不够用,心也动不了,没有闲情,也没有心情。

突然间,想起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邬裕康老师写得太好了,这首词刺得好深、好深。
我几时才有这样子的功力呢?
不知不觉,已经七百三十九天了。
我过得 ,还算不错,
至少已经可以用真实的感觉与表情去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虽然偶尔还是会犹豫不决,选择困难。

继续待在我的录音工作室吧!
对着吉他、钢琴、鼓等等乐器,没什么不好的。
该来的,始终会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